•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我县开展流通领域成品油质量抽检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09 17:01 来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进一步规范成品油市场秩序,防止假劣成油品流入市场,近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全县流通领域成品油质量进行了专项抽检。

  此次抽检,结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严格按照现场抽样、现场封存、现场留存备份,随机抽取主要交通干线、重点旅游景区和城乡结合部的加油站点,重点检测车用汽油的研究法辛烷值、硫含量、氧含量、甲醇含量、机械杂质及水分等指标,车用柴油的闪点(闭口)、凝点、冷滤点、硫含量、机械杂质等指标。并督促经营者建立健全购销货台账、进货检查验收、质量承诺、不合格成品油退市制度等,提高行业自律意识,全面规范经营行为。

  目前,该局已随机抽查加油站点19家,抽检成品油29组,对检验不合格油品将依法进行查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