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科学谋划,着力推进新一轮经济责任审计全覆盖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14 17:08 来源:县审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2018年是新一轮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全覆盖工作的开局之年,县审计局在认真总结上一轮经济责任审计全覆盖工作的基础上,科学谋划,着力推进新一轮经济责任审计全覆盖工作。

  为确保工作任务顺利完成,该局对全县经济责任审计对象进行全面梳理,制发《关于推进领导干部履行经济责任审计监督全覆盖的工作方案(2018年-2022年)》,并按照《泾县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对象分类管理办法》的规定,建立经济责任审计项目台账,将经济责任审计与干部日常监督核查、领导干部离任经济事项交接相结合,对审计项目分类别统筹安排到2018年至2022年实施。

  截至目前 ,泾县2018年经济责任审计项目已全部按计划实施,下一步,县审计局将提交2019年审计项目计划草案与上级部门等研究决定,做到早计划、早实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