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桃花潭镇开展石粉加工企业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18-11-15 17:54 来源:桃花潭镇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近年来,在落实经济发展的同时,桃花潭镇始终秉持着绿色发展的理念,不断加大对环境的保护力度,着力解决辖区内石粉行业管理水平低下、产品低端、环境污染等问题。

  日前,该镇联合县环保局、县安监局对镇域范围内的15家矿山粉厂企业进行了一次专项整治行动。检查组通过现场勘查、听取企业负责人的相关介绍,并对照《桃花潭镇石粉加工企业环境专项整治实施方案》,要求企业提高环保意识,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建立整改台账,做到裸露矿石全覆盖防尘防水,定期、定时洒水减少粉尘污染,净化厂区环境,对破碎机、粉磨机加装隔音板减少噪音污染;出入车辆杜绝超载实行全部封闭运输;严格实行门前三包制度。

  下一步,该镇将建立矿山联合巡查制度,开展定期巡查,切实加强矿区粉厂日常监管并形成长效机制,督促企业迅速整改,让山更绿、水更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