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群众话民生】办理银行业务,家门口就可以啦!

发布时间:2018-11-15 17:56 来源:茂林镇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11月14日上午,茂林镇铜山村贫困户郑前发手里拿着存折,激动地对前来为广大农户上门办理业务的泾县农商行茂林支行工作人员说:“以前每个月都要从铜山村到茂林镇街道上的银行去拿钱来维持生活,有时候为了省十几块钱的路费,赶不上车还要走十几里山路回家,现在好了,在家门口就能领到养老金,真是太谢谢你们了。”

  自精准扶贫资金陆续发放以来,每个月都有部分贫困户、高龄老人从铜山村等较偏远乡村赶到泾县农商行茂林支行领取政府补助。为改变这一现状,泾县农村商业银行茂林支行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号召,秉承扎根三农、服务三农的企业宗旨,依托各村委会资源,建立“金农信e家”金融便民服务室,投放金融服务便民设备。并由各村委会安排专人负责,为老百姓办理小额存款、取款、转账、查询、补登存折等业务。同时,泾县农村商业银行茂林支行工作人员还按月定期开展上门服务,为偏远山区的老百姓带来了便利,得到当地老百姓的交口称赞。

  截止10月底,泾县农村商业银行茂林支行已投入资金10多万元,分别在该镇铜山村、濂长村、沈岗村投建了3个“金农信e家”,目前,该镇山水村“金农信e家”正在筹建中,届时可覆盖全镇近30%的行政村和人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