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泾县财政局举办公务卡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11-16 14:22 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全面推进公务卡制度,是完善国库集中支付制度、强化财政财务管理、源头治理腐败和减少违规行为的重要举措。

2012年7月,我县按照中央、省关于公务卡制度改革的统一部署印发了《泾县推进公务卡制度改革实施意见》,实施了公务卡制度改革,出台了《公务卡使用管理办法》和《公务卡强制结算目录》,并取得了阶段性进展。

为充分发挥公务卡的积极作用,县财政局于2018年10月印发了《关于深入推进公务卡制度改革切实 加强预算单位现金管理的通知》(财库[2018]261号),并于11月14日举办了公务卡业务培训班,近170个预算单位的财务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由国库支付中心主办,代理银行农行泾县支行、泾县农村商业银行主讲,内容包括公务卡管理办法、强制结算目录、开卡、使用、保管、还款、安全、优惠政策等。

副局长丁珉同志出席会议,强调了深入推进公务卡制度改革的必要性以及加强现金管理的重要性,要求参会人员及时向本单位领导汇报,共同做好公务卡制度改革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