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我县“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会议在城召开

发布时间:2018-11-16 17:04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日前,全县“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会议在城召开,县委副书记肖阳,县政府副县长李宏武、程礼奎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大棚房”严重违反土地管理法律法规,直接触碰耕地保护红线和永久基本农田划定底线,各乡镇要不折不扣开展好“大棚房”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坚决遏制农地非农化乱象。

  会议强调,各乡镇及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大棚房”问题的严重危害性和清理整治工作的重要性,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全面彻底排查清理,周密组织“回头查”,做到整治范围排查到位、违规问题清理到位。对排查清理出的问题,要明确整改时限,坚持分类处置,从严从快整治整改。要以此次清理整治为契机,建立完善管理制度,开展常态化检查巡查。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舆论宣传引导,压实属地责任,严肃督导问责。坚决完成好“大棚房”问题清理任务。

  会上,相关单位通报了全县“大棚房”专项清理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各乡镇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