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30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11-19 17:50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11月17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广东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30次党组(扩大)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高真理,副县长杨培靖、程礼奎,县政府党组成员卫彤参加会议,副县长李宏武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林业局关于《昌桥乡袁店村老虎山白茶种植基地相关情况》的汇报,针对该山场林地植被被破坏现象,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结合山场实际情况,研究出台了《泾县昌桥乡袁店村“老虎山”山场林地植被修复方案》。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自然生态保护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牢记使命责任、尊重自然规律,彻底抓好问题整改。在整改过程中,要强化系统治理,坚持人和自然和谐共生,科学严谨论证植被选择、生态修复方案,力争高效快速地完成植被恢复,维护好自然保护区的生态大系统,保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