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群策群力 坚决打赢治砂治超攻坚战

发布时间:2018-11-20 17:06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201811201708521514_frpFRXZh.jpg

  自10月24日我县开展治砂治超专项整治行动以来,泾川镇城西社区按照依法打击河道非法采砂、保护环境生态及青弋江、江心洲河段为重点,开展专项整治工作,并加大宣传,让群众知晓,营造人人关心、支持、参与治砂治超专项行动的浓厚氛围,确保实现社区河畅、水清、岸绿、路好、生态优。

  青弋江上坊村段河滩,到处都是大型机械的压痕,有些地方已被挖出大坑,非法盗采砂石现象十分明显。为全力瓦解非法盗采砂石黑恶势力,切实保护青弋江母亲河水域生态环境,该社区建立了24小时巡河制度,对社区内非法采砂点做到线索信息全面掌握。同时,还通过悬挂宣传标语、上门入户宣传等方式,积极向群众宣传治砂治超相关政策法规。目前,泾川镇已着手该处河滩生态修复工作。

  据了解,除城西社区以外,泾川镇已在全镇范围内开展非法采砂、超限超载集中整治专项行动,11月9日晚,该镇发现并及时处理一起非法运输砂石行为,有力震慑了非法采砂、超限超载的不法分子。

  在此,提醒从事非法采砂、超限超载的不法分子,矿产资源属国家所有,严禁任何单位和个人偷挖盗采。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以任何方式、任何手段非法开采、侵占、买卖、破坏矿产资源,否则,必将受到法律严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