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33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12-14 17:00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12月13日晚,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广东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33次党组(扩大)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高真理,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季农,副县长杨培靖、程礼奎、冯晓尧,县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卫彤参加会议,副县长李宏武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试行)》,传达了省、市经济运行情况分析专题会议精神,听取讨论了《县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会议指出,要严格贯彻落实省市有关会议精神,担当实干,全力完成我县全年经济发展目标任务。政府工作报告的起草要实事求是地总结成绩、点问题,提出切实客观的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继续广泛征求意见,充实报告内容。

  会议听取了关于非洲猪瘟防控工作汇报。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继续绷紧防控这根弦不放松,突出重点,强化配合,继续加强疫情防控,统筹做好秋冬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务必守土有责,履职尽责,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对履职不力、失职失责的将从严问责。

  会议听取了关于下达2019年全县营造林计划、省级森林城镇和森林村庄创建、市级森林抚育和退化林修复示范片建设任务相关事宜。会议要求各乡镇、各有关部门加强领导,切实将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广泛动员,大力推进义务植树活动,多措并举,提升森林质量;要明确责任,做好自查验收工作。

  会议还听取了其他相关工作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