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全县务虚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12-17 16:12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12月16日,全县务虚工作会议召开。县委书记耿鹏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广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左银海,县政协主席郑光明,县委副书记肖阳及其他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政府副县长,县政协副主席,各乡镇、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简要回顾了2018年全县工作,围绕“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推动我县高质量发展,推进实施“五大会战”提质增效,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对2019年发展进行认真谋划,就一些全局性的重要问题,集思广益、凝聚共识,为即将召开的县委全委(扩大)会议、县“两会”做好准备。

  与会人员围绕主题,积极发言,谈体会、讲思路、献良策,实事求是总结了2018年工作,从不同角度对2019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反映了我县干部干事创业的强烈愿望,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思路、推动发展的预期目的。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生态泾县、绿色发展”主基调,坚持实施“五大会战”、建设“四个泾县”既有的工作方针,坚持民生为先,持续发力,咬定目标不放松,心无旁骛抓落实。要对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的工作,对自己承担的任务,主动思考、主动谋划、主动推动,真正把责任扛起来、把担子挑起来,把全部心思和精力用在干事业上,在干事创业中体现价值,创新引领,担当实干,坚定不移推动泾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