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县审计局多措并举 加强公共资源交易审计监督

发布时间:2018-12-17 17:17 来源:县审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近年来,县审计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加强与县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的沟通与联系,及时通报审计中发现的普遍性、特殊性问题,完善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制度,为县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加强标后管理,进一步规范公共资源交易管理提供了有力支持。

  该局及时通报在结算审计中发现的招标代理清单编制质量不高、项目变更未按相关规定履行程序、未及时签定代理合同及合同签定不规范、项目部在岗人员与投标时人员不符等问题,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加强建筑领域诚信系统建设提供了第一手资料。

  同时,该局还结合审计中发现的问题,有针对性地进行法律法规及其他业务知识的讲解;对建设单位委托审计的项目进行了审计质量检查,督促协审机构提高审计质量,注重造价审核,关注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增强招投标主体法律意识、规范招投标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