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全县妇女儿童“两个规划”建设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12-17 17:18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大力推进我县城乡社区(村)儿童之家建设,规范儿童之家的服务与管理,切实改善儿童生存、保护发展环境,近日,全县妇女儿童“两个规划”暨城乡社区(村)儿童之家建设推进会召开,通报全县妇女儿童“两个规划”暨儿童之家建设情况及下一步工作任务。副县长、县妇儿工委主任杨培靖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推进“两个规划”,是新时代县委、县政府对妇女、儿童工作作出新的战略部署,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幸福泾县,加快推进妇女儿童事业发展、全面提升妇女儿童素质、充分发挥广大妇女“半边天”和培养美好少年儿童“接班人”,推动全县各项社会事业更快更好的发展都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认清形势,扎实推进城乡社区儿童之家建设步入新征程,以更大力度、更高要求落实好“两个规划”,建好管好用好儿童之家;明确目标,攻坚克难,着力解决妇女儿童发展面临的实际困难和突出问题;加大宣传力度,推动示范引领作用,营造良好社会氛围;统筹结合,形成工作合力,总结经验、强化举措,努力提升全县妇女儿童工作科学化水平,推动我县“两个规划”2020年目标如期实现,共建共享一个让妇女、儿童更加幸福的家园。

  会上,还宣读了《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加强全县城乡社区(村)儿童之家建设的实施意见》,并为省级儿童之家建设示范点授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