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桃花潭镇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18-12-26 17:28 来源:桃花潭镇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2  

  为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工作要求,从12月20日起,桃花潭镇集中开展为期40天的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对镇域内的3所学校、6家旅游企业、6家非煤矿山、12家工贸行业、4所危化品经营店、3家燃气供应点、15家烟花爆竹零售经营店、水上交通、旅馆行业等经营场所和单位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

  该镇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要求,成立了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领导小组,采取“生产经营单位自查、行业主管部门专项检查、镇政府全面检查”的方式,重点检查员工教育培训是否到位、安全生产经费是否依法提取。有较大危险因素的生产经营场所、设施、设备警示标识是否设置,特种设备是否经常维护监测,操作人员是否持有相关上岗证书,重大危险源是否依法建档管理,是否制定完善应急预案并定期组织演练等。对检查出的问题列出清单、责令当事人限期整改,并公布检查结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