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汀溪河蔡村段河道综合治理基本完工

发布时间:2018-12-27 17:24 来源:县水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图片1 

  12月20日,县水务局工作人员对汀溪河蔡村段河道工程完成情况进行检查,该工程为河道疏浚5.25km,堤防加固长度1.24km,截至目前 已基本完成计划任务。该工程建设完成后,将对蔡村镇的旅游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施工方在河道两岸设置游步道,沿河设置亲水设施。为了不破坏原河滩生态植被、护坡护岸,两岸继续采用了植物种植和卵石铺垫的生态护坡措施。沿河的生态环境有了很大改善,沿线的防洪能力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提升,最大限度地减轻了洪灾损失,实现地区经济的持续健康发展。

  下一步,县水务局将继续加大推动重点旅游项目建设力度,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出现的突出问题,为旅游提质大会战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