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中央、省主流媒体看宣城”活动走进我县

发布时间:2019-01-07 17:07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日前,“中央、省主流媒体看宣城”活动走进我县,就我县林长制特色做法、治砂治超的典型成效进行采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丽云,副县长李宏武、冯晓尧及省、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来自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安徽记者站、经济日报安徽记者站、人民日报社安徽分社采编部、人民网安徽频道、新华社安徽分社、新华网安徽频道、央广网安徽频道、安徽日报社、安徽广播电台、安徽电视台、安徽新媒体中安在线、安徽画报等中央、省级主流媒体,先后来到琴溪镇马头祥、青弋江、徽水河两岸进行实地走访,副县长李宏武、冯晓尧分别就我县林长制特色做法及治砂治超的典型成效回答了记者的采访。

  近年来,我县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始终坚持“生态泾县 绿色发展”主基调,积极创新林业生态建设管理体制和工作机制,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着眼常态长效,建起机制,以“河长制”促进“河长治”。以长效治砂、源头治超为目标,坚持“依法严管、标本兼治、联动执法、长效治理”,大力强化矿山、砂石企业源头管控,公路超载超限、砂石外运现象得到有效遏制,从严落实属地责任,建立群众联防、镇村联动、部门联治工作机制,有效保护了我县良好的生态自然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