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云岭镇胡龙墩桥改造工程今日开工

发布时间:2019-01-08 17:23 来源:云岭镇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老桥.JPG

胡龙墩老桥  

  1月8日,云岭镇胡龙墩危桥加固改造工程正式开工。

  胡龙墩桥位于泾县云岭镇X066毛郭路郭峰村附近,现有老桥为3-4.0米的板桥,全桥长14.4米,全宽3米。由于修建年代较早,当初设计荷载等级较低以及过往车辆载重增加等原因,老桥出现桥台侧墙交接处竖向贯通开裂、桥台后挡墙整体外移等病害,为避免出现较大安全事故,该桥已被列为2017年云岭镇农村公路危桥加固改造民生工程中的申报项目。

  改造后的桥梁上部结构采用现浇钢筋砼空心板,桥梁全长37.04米;下部结构桥台采用扩大基础、柱式墩、砼U型桥台,梁宽度净增2.5米,总造价约153万元,预计今年6月底前竣工。项目建成后,将彻底解除桥梁安全隐患,为沿线村民脱贫致富奔小康提供安全畅通的交通通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