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全省首家村级数字电影院落户查济

发布时间:2019-01-09 17:32 来源:中安在线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00300899478_e00da086

  1月8日,泾县查济古镇电影放映有限公司的电影放映许可证正式通过审批发放,这标志着安徽省首家村级数字电影院正式落户。

  查济古镇电影放映有限公司由当地村民共同投资兴建,建筑面积560平方米,拥有3个专业电影厅,147个坐席。影院已加入全国院线,可与全国各大城市同步放映,每日可放映十余部影片。该影院的正式运营,不仅是全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重要成果,更是填补了我省在村级设立数字电影院的空白,标志着我县电影产业迈上了新台阶,对于提升文化旅游品位,满足偏远山区群众和游客的文化娱乐需求,起到积极的引领和示范作用。

  桃花潭镇查济古建筑群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查济古村是中国历史文化名村、国家AAAA景区、中国景观村落,是中国文物保护基金会挂牌的中国文化遗产——乡土建筑保护基地。查济悠远独特的古建文化,钟灵毓秀的山水意境,每年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旅游观光、休闲度假,更是国内众多美术和建筑系学生写生实习的最佳场地,是宣城市最具人气的景区之一,有“安徽画家村”“中华写生第一村”美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