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加强农村公路养护 确保道路交通安全

发布时间:2019-01-14 17:07 来源:云岭镇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云岭镇开展农村公路冬季养护突击月活动 (2)

  前段时间,受雨雪冰冻、连续阴雨天气的影响,云岭镇农村公路部分路段出现了路面坑槽、路基缺口、边沟淤塞、边坡坍塌等损坏现象。为迅速恢复全镇112条乡道和村道的良好路况,进一步提高全镇农村公路的通行能力,自2018年12月25日起,该镇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农村公路养护管理集中整治突击月活动。

  此次农村公路养护管理工作,重点对道路受损、路面病害进行突击修复,做好预防性养护以及边沟清理、路面保洁、路肩整修、桥涵维护等工作。加大巡查力度,发挥路养联动机制,发现隐形病害,施以正确的预防性养护措施,延长农村公路使用寿命。截至目前,全镇已发动养护人员202余人次,机械、车辆6台次,清理塌方54立方米,疏通边沟120千米,清除路面堆积物11处7立方米,清扫路面52公里、整修路肩21公里,修理警示桩3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