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我县3款电商产品入选“安徽百佳好网货”

发布时间:2019-01-14 17:09 来源:县商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电商安徽”建设的指导意见》(皖发〔2016〕33号)精神,深入挖掘全省各地优秀网货,带动网络销售,培育一批电商品牌。近日,第二届安徽省好网货大赛举办,泾县安徽雅昌宣纸艺术品有限公司的宣纸水印临摹合集、安徽省泾县润发梳业有限公司的绿檀经络按摩梳和安徽鸿鑫竹业有限责任公司的紫竹篱笆成功入选“安徽百佳好网货”,进入决赛。

  据悉,各参赛企业报名资料经过县、市商务部门推荐,大赛评委初步审核、现场打分,按得分高低排序,前100名产品确定为“第二届安徽百佳好网货”,并进入决赛,再进行“第二届安徽十佳好网货”和第二届安徽好网货大赛冠军、亚军和季军的角逐。

  近年来,我县充分利用丰富的农特优产品等资源优势,不断推进电商品牌建设,通过扶持引导,培育了一批知名电商龙头企业和品牌。据县电商数据中心监测数据显示,仅淘宝和天猫平台年网络销售额超过100万元的电商企业就达到65家,其中年网络销售额1000万元以上的电商企业10家,极大地提升了我县电商产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