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耿鹏率泾县代表团参会

发布时间:2019-01-14 17:11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1月11日下午,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县委书记耿鹏,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广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左银海率泾县代表团参加会议。

  大会首先进行了选举。陶方启当选为宣城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

  大会以电子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关于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宣城市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计划的决议、关于宣城市2018年预算执行情况与2019年预算的决议、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宣城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名单。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陶方启在代表们热烈的掌声中发表讲话,指出,市委四届六次、七次全会,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委的战略安排,立足宣城发展新的历史方位和时代坐标,作出了“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推进宣城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提出了“五个高”的目标思路和“十项对标提升”重点举措。把美好愿景变为生动现实,需要全市上下埋头苦干、真拼实干。我们要立足新起点,聚焦新目标,让奋斗成为最鲜明的底色,实干成为最嘹亮的号角,奋力开创“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的崭新局面。

  陶方启强调,市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保障各级人大依法行使职权,加强和改进对人大工作的领导。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要积极践行“宣城发展、人大尽责”理念,强化“作为”意识,找准“善为”路径,努力推动全市人大工作迈上新台阶。希望各位代表倍加珍惜党和人民的信任,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密切同人民群众的联系,用良好形象、过硬作风和有效工作,为“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倾情发力,当好先锋、作好表率。

  陶方启号召,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一往无前,和全市人民一起拼搏、一起奋斗,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皖苏浙省际交汇区域中心城市而不懈努力,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