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桃花潭镇大力推行生育证件网上办理 让群众“少跑腿”

发布时间:2019-01-15 17:02 来源:桃花潭镇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动动手指就可以把生育服务卡办好了,不需要相关部门的盖章证明,也不需要繁琐的资料填写,甚至连门都不用出,真是太方便了!”刚办理完生育登记证的张女士高兴地说道。

  为切实解决“办证难”问题,推动“最多跑一次”改革不断向基层延伸,桃花潭镇卫计办大力推行生育全程服务APP,通过网上办理,让村民享受足不出户的政府公共服务。

  该镇卫计办多次召开生育全程服务APP规范使用培训会,发放操作流程图,让各村卫计专干熟练掌握手机办证流程。群众只需要下载APP软件或委托村卫计专干操作,进入办理证件页面,上传所需证件照片等待审核,镇卫计办工作人员审核后,由村妇女主任将生育服务卡交到办证对象手中即可。

  2018年10月以来,共办理生育登记67件,其中通过生育全程服务APP办理的有54件,占总数的80.6%。该镇卫计办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坚持“更进一步、更快一步”的要求,让“最多跑一次”落到实处,真正做到让群众满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