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县政府召开第37次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15 17:05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1月14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广东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37次党组(扩大)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季农,副县长杨培靖、程礼奎、冯晓尧,县政府党组成员卫彤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回顾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总结改革开放40年来纪检监察工作经验,部署2019年任务。会议指出,要持之以恒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创新纪检监察体制机制,奋发进取,砥砺前行,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会议听取了《关于进一步加强环境保护网格化监管工作的通知》。会议指出,要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建设、加强环境监管执法的要求,以改善环境质量为核心,以落实环境保护主体责任为重点,不断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制度,提升监管能力,加大宣传力度,严格工作责任,通过实施环境监管网格化,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全力打造生态文明新泾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