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我县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

发布时间:2019-01-16 16:53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扎实做好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工作,根据国家、省、市相关工作要求,1月15日上午,我县举行了为烈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集中悬挂光荣牌启动仪式,现场为13位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代表颁发了“光荣之家”荣誉牌。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韩飞,副县长李宏武出席启动仪式。各乡镇分管民政工作的领导、人武部长、民政所所长,以及部分烈、军属和退役军人代表参会。

  启动仪式上,县领导在作动员讲话时指出,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家庭悬挂光荣牌是党的优良传统,也是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乡镇、各部门要把此项工作作为当前的重要任务抓紧、抓好,确保政策落实到底、关爱帮扶到位。要将活动精神落实到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圆满完成悬挂光荣牌工作;要建立工作机制,确保悬挂光荣牌范围全覆盖,不漏一人、不落一户;要通过广泛宣传,营造全社会尊重优抚对象的氛围,进一步增强优抚对象的荣誉感。并希望广大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转业不转志,一如既往、兢兢业业续写新篇章。

  仪式结束后,韩飞、李宏武一行还前往烈、军属和退役军人家中悬挂光荣牌,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送上慰问信和新春年画。

  据悉,此次挂牌的对象是烈士遗属、因公牺牲军人遗属、病故军人遗属(统称“三属”)家庭和现役军人家庭、退役军人家庭。目前,我县共有9198户家庭符合挂牌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