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茂林镇开展法律援助专项维权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30 17:19 来源:茂林镇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3

  为切实维护农民工的合法权益,提高农民工法治意识和维权意识,1月29日上午,茂林镇司法所联合镇卫计办开展“法援惠民生 助力农民工”法律援助专项维权宣传活动。

  活动采用悬挂宣传横幅、援助知识挂图、现场解答法律咨询等多种形式,对《法律援助条例》的相关内容进行宣传。司法所工作人员从专业角度出发,积极为农民工提供法律咨询、普及法律知识,就农民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欠薪、工伤、劳动保险等各方面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并向群众讲解法律援助申请条件、程序及如何申请法律援助等相关法律援助知识,激起广大群众的学法热情,营造良好的法治社会的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