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县老年诗书画协会开展送春联下乡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31 17:36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春节将至,年味日浓。贴春联是上千年流传下来的民族传统习惯,表达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体现对广大贫困户的关心,日前,县老年诗书画协会深入到部分乡镇,为当地贫困户和村民免费书写春联,传递新春祝福。

  在桃花潭镇宝峰村,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墨香四溢,会员们个个热情高涨,笔走龙蛇、挥毫拨墨,一幅幅精彩的书法作品,一句句吉祥如意的春联一挥而就,跃然纸上,有讴歌党的惠民政策的,有赞颂美好生活的,有充满吉祥祝福的……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短短半个多小时便书写了几十幅春联。一幅幅精彩的书法作品,凝结成一份份祝福。大家认真的挑选着自己喜欢、满意的春联,整个现场被红色的春联和热闹的人群渲染得年味十足。

  在琴溪镇、云岭镇等乡镇的贫困户家中,县老年诗书画协会一行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及对未来发展的规划和希望。并为他们送上写好的春联,表达新春祝福。

  据了解,此次县老年诗书画协会发动22个分会开展下乡送春联活动,共计书写春联一万三千余份,活动的开展让贫困户们充分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共同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