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新春走基层]春节不打烊,环境卫生不打折

发布时间:2019-02-11 17:26 来源:琴溪镇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在春节万家团聚的时刻,琴溪镇从事“清洁工程”的卫生保洁、垃圾清运人员,依然坚守岗位,卫生保洁不打烊。

  2月6日上午,十几辆装载垃圾的车辆已停靠在垃圾中转站等待卸载。据该垃圾中转站李师傅介绍,他们正月初二就开始接受垃圾中转,确保卫生有人保洁、垃圾有人清运、环境必须整洁。

  余青木是该镇新元村团山片的保洁员。春节期间,他每天披着雨衣、推着小板车,穿梭在自己保洁的辖区内捡拾垃圾。除夕夜当天下午还在忙个不停,当他回到家中时,老伴和子女已将年夜饭端上桌了,等待他回家吃团圆饭。该镇玲芝村垃圾清运员卫抗美,年前就早早的将清运垃圾车辆仔细检修,生怕车辆出故障影响春节期间垃圾清运。除夕当天下午四点钟,他坚持清运完新店片一车垃圾才回家吃年夜饭。

  据琴溪镇美好办负责人介绍,春节前,该镇就对清洁工程工作进行部署和要求,全镇8个村51名保洁员、16名垃圾清运员春节期间坚守岗位,镇纪委和美好办在春节期间还进行暗访和督查。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为全镇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节日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