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县领导及时调处网友反映问题

发布时间:2019-02-11 17:29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日前,针对我县一经营户在人民网省长信箱留言反映“地方政府不作为和占道经营太猖狂”问题,副县长冯晓尧带领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相关人员赶赴现场,实地了解核实所反映的情况,并与当事人进行深入交流,就其反映的问题与相关部门进行了核实布置。

  走访调研中,冯晓尧指出,春节期间,返乡人流迅速增加,流动摊点、沿街小摊小贩逐渐增多,严重影响辖区安全和市容环境质量。对此,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县政府主要领导第一时间作出批示,要求速办速处。冯晓尧要求各部门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增强解决问题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分工协作,互相配合,加快整治进度,加强管理力度,创新管理模式,强化综合治理长效管控,有效遏制店外经营、占道经营等违规行为反弹回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