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公示

安徽省爱卫办关于拟命名泾县县城为安徽省卫生县城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9-02-12 17:40 来源:安徽省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近期,省爱卫办通过专家审议等方式,对2018年度申报城镇进行了综合评审,认为,泾县县城经过多年坚持不懈开展省级卫生城镇创建活动,加强和创新社会卫生管理,推动基础设施建设,改善了环境卫生面貌,强化了卫生防病工作,提高了人民群众的文明卫生意识,整体卫生水平达到安徽省卫生县城标准要求。   

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加强社会各界监督,保证创建卫生城镇工作的质量,省爱卫办现对拟命名泾县县城为安徽省卫生县城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周。   

如有不同意见,可在公示期内,以信函或邮件形式向省爱卫办提出,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所提意见内容要求真实。   

地址:合肥市屯溪路435号420室  省爱卫办  230061

邮箱: ahsawb@163.com

 

 

安徽省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2019年2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