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琴溪镇拥军优属工作获群众认可

发布时间:2019-02-13 17:28 来源:琴溪镇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CB5C06FE@2A82FE00.BEC9635C

  2月13日,琴溪镇玲芝村抗美援朝老兵左保明和该村抗美援朝牺牲烈士的子女卫抗美,将一面印有“为百姓排忧解难,做人民满意公仆”的锦旗送到琴溪镇政府,以送锦旗的方式,向镇党委、政府一直以来对退役军人及烈士家属的关心照顾表示感谢。

  一直以来,琴溪镇弘扬“拥军优属”传统,2018年,该镇被评为“宣城市拥军优属模范单位”。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在2019年春节前夕,该镇精心部署,组织镇领导班子成员及民政所等部门走访慰问复员、参战、烈属、退役及现役军人和家属,并悬挂光荣牌、张贴年画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