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不负好春光 挥锄植树忙

发布时间:2019-03-04 17:22 来源:黄村镇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TIM图片20190304165645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4日,黄村镇开展植树活动,该镇机关支部党员及青年志愿者们扛上铁锹,拿起水桶,拎着树苗,为黄村大地播种绿色希望。

  活动现场,大家热情高涨,两两结对,三五一组,严格按照“三埋两踩一提苗”植树技术要领,分工协作,相互配合,或扶植树苗、或挥锹铲土、或踏土夯苗,认真细致,干劲十足。经过一上午的努力,一排排毛竹苗整齐划一、错落有致地挺立村头。而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构成了建设绿色泾县、奏响生态文明好声音的最美“音符”。

  通过植树活动,积极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参与到“林小青”的队伍中来,牢固树立不忘初心、从心出发的坚定信念,种好树、养好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