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我县颁发首张村集体经济组织登记证

发布时间:2019-03-05 16:55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县农业农村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近日,丁家桥市监所在辖区内开展大米生产企业专项检查,从流通源头监管粮食食用安全。

  检查中,执法人员仔细查看大米加工企业原料来源,是否存在以发霉变质、以次充好等原料非法生产加工大米的行为,以及粮食生产企业是否存在为迎合消费者对食物“色、香、味”等方面的要求,在加工过程中非法使用食品添加剂、防腐剂等,以延长保存期,改善外观和口感的行为。同时对生产车间、库房的环境,贮存的温度、湿度是否达标,防鼠防蝇等基础设施是否完善进行了检查。针对个别企业温度、湿度记录台账不完善,执法人员现场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责令企业负责人立即整改。

  截至目前,该所出动执法人员24人次,检查大米生产企业6家,暂时未发现违法使用添加剂的行为。下一步,该所将针对粮食流通领域常存在的问题,狠抓监管,规范市场,确保粮食食用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