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昌桥乡实施扩面延伸工程 打造“四好农村”公路升级版

发布时间:2019-03-13 16:44 来源:昌桥乡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今年以来,昌桥乡为贯彻落实“四好农村路”建设,进一步打造农村公路发展升级版,为加快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实的交通运输基础保障。

  2019年,该乡成立农村公路扩面延伸工程领导小组,计划在完成农村道路畅通工程建设任务的基础上,将实施7条3.42公里农村公路扩面延伸工程和一项危桥改造工程,重点解决贫困村较大自然村组交通硬化路,完善县、乡、村三级公路网络体系,并按照县乡两级财政投入为主的资金保障机制建立健全“四好农村路”管理养护制度,不断提升农村公路管理服务水平。

  据了解,2019年,昌桥乡农村公路扩面延伸工程所有道路路面硬化项目及危桥改造工程现已完成招投标、图纸评审,施工图纸已批复, 7条道路已有6条公路完成路基拓宽。下一步,该乡将加大人力、物力的投入,保障农村扩面延伸工程建设,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圆满完成2019年农村扩面延伸工程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