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榔桥镇浙溪村:抢抓好天气 春耕育烟苗

发布时间:2019-03-19 17:08 来源:榔桥镇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2_副本

  连日来,榔桥镇浙溪村烟民抓住晴好天气,备齐农机农具,发动群众和贫困户抓紧耕田备苗,烟叶种植基地呈现出一片繁忙景象。2019年,该村计划种植烟叶1100亩,将带动80余户贫困户劳动就业,人均收入有望达到1.4万元。

  榔桥镇浙溪村是全县34个贫困村之一,其中烟叶种植是该村的特色产业。2018年10月,浙溪烟叶产业扶贫基地被省农委评为“2017年全省产业扶贫十大园区”。目前,该村建有育苗基地1处10个大棚,可育苗1300余亩。现代化的烤房56座,其中烤房群4处,烤房组2处。同时,为了方便烟农专业化分级,泾县烟叶工作站榔桥服务部还通过租赁浙溪茧站库房,改造建成可供3000余亩烟叶分级的分级工场1处,基地通过劳务联结、租赁联结,带动贫困户发展产业,脱贫致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