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泾县:创建省级文明示范县再发力!

发布时间:2019-03-20 17:22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3月19日,我县创建省级文明示范县指挥部常务工作领导组会议召开,对今年我县创建省级文明示范县工作进行研究,对相关方案进行讨论。县委副书记肖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丽云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创建省级文明示范县工作是一项长期性、综合性的工作,全县上下要在2016年成功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的基础上,针对创建中存在的问题,以更高标准抓好各项创建工作,提升创建水平,不断开创省级文明示范县创建工作的新局面。

  会议要求各单位深化认识,明确责任,全面了解文明创建的重要价值和深远意义,按照既定方针,不折不扣地完成好创建工作,通力协作解决问题;要细化调度,积极查缺补漏,围绕重点问题,切实加强解决,认真研究测评体系,严格对照创建的标准和要求,找准差距,对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抓好整改落实,细化分解任务,把责任落实到人,齐心协力抓好创建工作;要以提高老百姓满意度为宗旨,始终坚持群众是文明创建主体的理念,攻克重点难点问题,打造亮点项目,提高市民获得感;要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提高广大市民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发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文明创建工作,努力形成全民参与创建、人人共享成果的良好局面。

  会上,县直有关部门和乡镇提出了意见、建议,并作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