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县政府召开第39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21 16:25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3月20日上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施怀中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39次常务会议,县委副书记肖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高真理,副县长李宏武、杨培靖、程礼奎、冯晓尧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铸,县政协副主席汪莉列席会议,各乡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根据会议议题依次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压实脱贫攻坚整改工作责任,按照职责分工,相互支持,形成工作合力;要进一步加快整改工作步伐,在整改调度、整改进度、整改深度上持续发力,要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薄弱环节的整改、补齐短板;要挖掘脱贫攻坚工作中的亮点,加大宣传力度,建立完善整改工作长效机制,确保打赢脱贫攻坚工作这场硬仗。

  会议听取了创建省级文明示范县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该项工作的开展是县委、县政府的一项重要决策和重要工作,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思想认识,在全县营造上下齐动手、全员共参与的氛围,在推动该项工作的过程中,建立良好的机制是关键,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夯实基层基础,按照县委工作部署,努力建设经济社会协调发展、人居环境整洁优美的文明县。

  会议听取了牛岭水库工程进展情况及当前有关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牛岭水库对泾县经济社会发展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惠民工程,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担当和政治责任,全力以赴抓好牛岭水库工程建设各项任务,要做好工作对接以及意见的收集工作,同时进行现场调研,进一步抓好工程的项目化管理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工程建设。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