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全县组工干部暨远教管理员实务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9-03-22 16:51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3月20日,全县组工干部暨远教管理员实务培训班开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伟在开班仪式上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敢担当善作为的组工干部”的党课报告。各乡镇党委分管领导、组织干事以及其他基层党(工)委党务工作者参加培训。

  朱伟在党课报告中指出,成为一名优秀的组工干部,不仅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还要做到敢于斗争、敢于担当,更要做到恪守底线、秉节持重。要具备“干一行、钻一行”的奋斗精神。熟练掌握岗位必备业务知识,把工作当事业、把事业当家业,扎扎实实地把每一项工作做好。要具备“敢担当、善作为”的斗争精神。始终做到在其位谋其政,在其位谋其责,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具备“守底线、重防范”的风险意识。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和底线思维,全面梳理党建领域可能存在的风险隐患,慎重对待、着力解决在基层党支部可能存在的党的领导弱化,党员的信念动摇、意识淡化等风险。

  据悉,此次培训班为期五天,除对组工干部进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解读、选派帮扶干部日常管理、党员发展业务培训、电教远教综合业务等内容进行培训之外,还将赴无锡市委党校进行现场教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