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全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暨专项巡视整改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3-22 16:52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3月21日,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暨专项巡视整改调度会召开,县委副书记肖阳,副县长李宏武及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各乡镇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书面学习了习近平在甘肃代表团的讲话精神,学习传达了省委宣传部《关于加强和改进全省脱贫攻坚社会宣传工作的通知》,以及《安徽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做好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全面推动脱贫攻坚工作提质增效的意见》精神,书面汇报了各项工作进展及巡视问题整改情况,研究讨论了项目、资金政策类调整,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会议指出,要认真领会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扶贫重要论述以及全国、省市扶贫开发有关会议精神,始终把脱贫攻坚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扎实开展“重精准、补短板、促攻坚”专项整改行动,抓好巡视问题整改工作,不折不扣地把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贯彻落实到位。要紧抓“春季攻势”,强化作风建设,围绕扶贫对象需求制定扶贫措施,注重效益,实事求是;要对标提升巡视整改工作,对账销号整改到位,确保按期完成任务;要进一步立足当前,谋划全年工作,实现2019年全县脱贫攻坚工作的良好开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