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云岭镇查处一起非法盗采砂石行为

发布时间:2019-04-09 17:24 来源:云岭镇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201904091729522478_nLY0Souf.jpg

  4月8日下午,云岭镇砂石整治工作组接到群众举报,称在该镇坝埂村一农户肖某家院内堆放了大量砂石。接到举报后,镇治砂组联合派出所立即实地查看、固定现场,并联系县治砂治超办与水政监察大队进行调查处理。经调查核实,院内堆放砂石约50吨,为肖某从河道中挖取。随后,执法人员联系县城镇化公司将砂石清运。

  为巩固前一阶段治砂治超工作成效,建立长效管控机制,防止非法采砂行为死灰复燃,推进砂石资源的可持续开发利用。云岭镇不断完善日常动态巡查制度,加大对重点河段、重要区域的巡查频次,并设置24小时举报电话,加强治砂宣传工作,营造高压态势,以铁的决心、钢的意志坚决打击盗采砂石行为,切实维护镇域生态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