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第三届中国宣纸文化旅游交流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18 16:55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4月18日上午,第三届中国宣纸文化旅游交流会在丁家桥镇举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左银海,县政协主席郑光明,县委副书记肖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高真理,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杨培靖及全国15个省市参赛书法家、来自日本及中国香港、台湾等地的文房四宝行业代表、宣纸书画纸企业代表应邀出席开幕式。

  据了解,本届活动时间为4月18日—4月20日,主会场设在丁家桥镇政府广场,分会场设在小岭村和三星宣纸厂。期间将先后举办宣纸文化旅游产品展交会、“宣纸源•纸乡情”民间收藏书画交流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红色记忆火花专题收藏展、“金星杯”全国文房书法艺术现场大赛、招商推介会暨全国文房书法艺术现场大赛颁奖仪式等活动。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杨培靖为中国宣纸产业发展研究中心泾县研发基地揭牌。

  近年来,我县始终将宣纸作为主导产业和旅游品牌大力发展。丁家桥镇作为全县宣纸产业的重要集聚区,抢抓机遇,着力加大宣纸原产地的宣传和保护力度,加快宣纸产业向文化产业转型升级。中国宣纸文化旅游交流会的举行,通过“文化搭台、旅游唱戏”的方式,对进一步振兴宣纸产业、发展文化旅游产业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