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施怀中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42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23 18:27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5月22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施怀中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42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高真理,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杨培靖,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季农,副县长李宏武、程礼奎、冯晓尧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晓梅,县政协副主席汪莉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了县文旅局关于2019年泾县桃花潭龙舟赛民俗文化旅游周筹备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举办桃花潭龙舟赛民俗文化旅游周活动,是加快发展泾县文化旅游产业的重要举措。各部门要增强工作主动性、积极性,根据总体工作方案要求,精心组织,各负其责,密切配合,确保各项活动安全顺利进行;要明确具体经办人员,早部署、早行动、早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要精心策划,力求创新,相关联动活动要充分体现泾县悠久的历史、灿烂的人文、独特的民俗,彰显泾县地方特色,全力打造泾县文化旅游特色品牌。

  会议研究讨论了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食品安全工作关系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关系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压实食品安全责任,认真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印发的《地方党政领导干部食品安全责任制规定》,增强乡镇及成员单位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的使命感和紧迫感;要进一步抓好食品安全综合协调和应急处置能力建设,完善食品安全应急预案,开展应急处置演练,提高事故应急处置能力,最大限度减少突发事件的损失和危害;要进一步加大食品安全日常监管力度,强化日常监督检查责任,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风险。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