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县政协青联界别专题协商暨重点提案办理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5-24 17:32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5月23日上午,县政协围绕加强中小学生法制教育在县城关二小召开青联界别专题协商暨重点提案办理座谈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詹善清,县政协副主席汪莉出席会议,县政协青联界别部分委员及县教体局、司法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调研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以及实地走访等形式,详细了解近年来我县中小学生法制教育开展情况、主要做法和存在的难题。参加会议的青联界别委员围绕加强学校法制宣传、培育良好的家庭法制环境和关注留守儿童法制教育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中小学生法制教育要从教师做起,加强对教师的培训教育,提高教师的法治意识,增强做好中小学生法制教育的主动性。大力开展“法制进校园”普法教育工作,把中小学生法制教育和道德教育、心理教育以及预防青少年犯罪综合治理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提升法制教育的实效性。建立健全社会、家庭、学校及有关部门既各司其职、又相互配合的工作机制,推动中小学生法制教育工作落细落实,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