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蔡村镇:倡导移风易俗新风尚

发布时间:2019-06-03 17:42 来源:蔡村镇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今日景观台

  位于蔡村镇X073月亮湾狮山公路沿线蔡村林场边的观景台,绿草如茵、花香四溢,游客在此流连忘返。

  今年以来,蔡村镇对照创建省级文明示范县的要求,大力推进“五清一改”工作,重点对月亮湾景区沿线道路两侧和集镇周边等区域可视范围内的乱埋乱葬和活人墓进行治理,确保区域可视范围内的坟墓实现迁移、绿化。同时,该镇融入景观设计元素和地域特色元素,建成了镇级公益性公墓,并完善停车场、集中祭奠点等配套基础设施建设。

  据了解,该镇还着重在“改”上做文章,倡导村民丧事简办、厚养薄葬、勤俭节约、文明理事的社会新风尚,做好群众工作,让整改工作得到群众的理解和支持。截至目前,该镇已拆除活人墓1座,景区沿线3座百年老墓迁入镇级公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