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贫困户家遭白蚁 帮扶联系人解难题

发布时间:2019-06-10 16:47 来源:榔桥镇政府 丁家桥镇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配备药水准备灭蚁

  近日,榔桥镇浙溪村边山村民组贫困户陈金苟反映,自家居住房屋阁楼顶部和房梁被白蚁侵蚀的很厉害。了解情况后,作为陈金苟的帮扶联系人,县卫健委工作人员万娟,立即联系县房管局白蚁防治所。经过现场观察、调试配药、集中喷射和宣传讲解,将陈金苟家阁楼房顶、立柱门墙全部整治到位,消除了陈金苟的住房安全隐患。

TIM图片20190610163606

  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效,丁家桥镇积极结合开展“我为贫困户办实事”活动,收集建档立卡贫困户住房遭白蚁啃噬,房屋受损等情况统计,快速采取防治措施,主动作为,迅速联系县房管局白蚁防治办,反映实际情况。截至目前 ,丁家桥镇已完成20余户的白蚁防治工作。

  据白蚁防治所技术员介绍,每年的4至6月份是白蚁繁殖分飞高发季节。因白蚁隐藏在木结构内部,破坏或损坏房屋的门、窗等,严重时能造成房屋局部塌陷。防治白蚁最科学的方法是预防为主、综合治理,在建筑物建造前和建造过程中都需要采取白蚁预防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