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茂林镇拆除一处违规建筑

发布时间:2019-06-10 16:50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茂林镇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TIM图片20190610155507_副本

  为全力推进省级文明示范县创建工作,近日,茂林镇联合县水利局等相关执法部门,对该镇溪口新建组濂溪河道旁一处违规建筑进行了拆除。

  据了解,该处建筑是未经审批私自建设的,并位于濂溪河畔,直接影响了河道的泄洪安全。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县水利局要求其限期拆除恢复原状。因其逾期未进行拆除,所以采取强制拆除行动。

  自创建省级文明示范县工作开展以来,茂林镇持续开展“五清一改”、保护母亲河等行动,有效改善了镇村环境卫生,提高了村民生活质量。下一步,该镇将结合创建工作,扎实开展保护母亲河等此类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