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红马甲走街入户 文明号深入人心

发布时间:2019-06-13 17:19 来源:黄村镇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TIM图片20190613154000

  为建设美丽黄村,规范街道经营户规范经营,车辆正确停放,6月11日,黄村镇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志愿者们走上街头,向沿街商户和居民发放《致辖区沿街商户及居民的一封信》及宣传扇,动员大家为创建街道整洁、文明和谐、安定有序的美丽环境贡献力量。

TIM图片20190613154018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商户宣传我县争创省级文明示范县的重要意义,呼吁他们从自身做起,自觉做到不出店经营、占道经营,做好门前“三包”,以实际行动参与到创建工作中来。看到部分商铺门口乱停放的电瓶车,志愿者们将车辆移至指定停放位置,劝导过往群众不占道停车,引导他们将车辆停放在划线指定的位置。

  通过面对面的沟通交流,有效增强了街道商户及居民主人翁意识,使其真正知晓文明创建、理解文明创建、支持文明创建。下一步,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还将积极发挥志愿服务的宣传作用,积极组织在职党员、学生团体、青年志愿者及其他热心人士开展文明创建各类志愿服务工作,为创建省级文明示范县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