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县老干部“红袖章联盟”志愿服务队志愿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9-06-14 17:26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创建省级文明示范县是县委、县政府在更高层次、更高水平上推动全县发展,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期盼做出的重大决策,全县志愿服务活动蔚然成风,离退休干部热情参与,无私奉献。6月13日下午,县老干部“红袖章联盟”志愿服务队志愿活动在城启动,进一步彰显了广大老干部的“老有所为”。

  据悉,下一步,县老干部“红袖章联盟”志愿服务队将发挥老干部较强影响力的优势,协助所在单位、所在社区向居民大力宣传创建文明示范县的意义和要求,开展讲文明、讲礼貌、讲卫生、树新风的宣传活动,提高思想认识,营造浓厚的文明示范县创建氛围。

  启动仪式后,“红袖章联盟”志愿服务队在城区开展了一系列的志愿服务工作,助力创建省级文明示范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