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施怀中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44次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18 17:23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县政府办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6月18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施怀中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44次党组(扩大)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高真理,副县长程礼奎、冯晓尧、马文波,县政府党组成员卫彤参加会议,副县长李宏武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和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及市委书记陶方启就我市贯彻落实工作提出的有关要求。会议指出,各乡镇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同时要利用好“学习强国”等平台,增强学习的主观能动性,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

  会议学习了市委书记陶方启在我县调研乡村振兴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审议了县农业农村局关于泾县村级集体经济发展专项规划(2019-2022年)、泾县2019年度壮大村集体经济实施方案的汇报。会议原则同意两个方案,要求县农业农村局根据会议讨论意见修改完善后提交县委常委会研究。会议指出,各乡镇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分级负责、因村施策,找准村集体经济发展的切入点,深入谋划农村产业项目建设,不断补齐制约乡村发展的基础设施短板,确保实现村级集体资产资源效益最大化、收益持续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