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水西社区文明创建工作现场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6-18 20:53 来源:县委宣传部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6月18日下午,水西社区文明创建工作现场调度会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杨培靖出席会议。县委宣传部、县创建办、县住建局、县城管执法局、水西社区等有关职能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县创建办通报了近期水西社区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宣传部、县扶贫局、县医疗保障局、县司法局等4家单位针对城区网格考核问题交办单提到的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泾川镇、县交运局、县水利局等相关单位就下步网格问题整改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999.jpg

  杨培靖指出,文明创建是“永不竣工”的民生工程。要强化统筹谋划,县委宣传部要切实发挥牵头联动督办作用,各包保单位要抓好各自网格突出问题整改,相关职能部门要做好支持配合工作,水西社区要主动履行属地管理职责,做到情况明、底数清。要健全完善机制,实行每周一报告、两周一调度、定期跟踪督办的工作机制,完成一个问题,销号一个问题,确保整改问题见底清零不反弹。要加大宣传力度,及时入户宣传文明创建政策法规等相关知识,用一点一滴的工作成效赢得社区居民的理解支持,宣传发动社区居民积极参与文明创建工作,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参与感、满意度和获得感。

TIM图片20190618204925.jpg

  会前,与会人员还集中前往沿江北路、邮电小区、信用社小区、一建公司大院等社区网格点进行了实地察看,并就难点问题整改进行现场办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