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茂林镇:精准发力 切实保障贫困户“两不愁 三保障”

发布时间:2019-06-19 16:50 来源:茂林镇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家住茂林镇南容村左家村民组的五保户章小华,今年80多岁了。近段时间以来,老人家总是乐呵呵的,脸上挂满笑容。一打听才得知,他家的房屋正在进行修缮。

  今年初,南容村“两委”经过摸排走访,将三户贫困户住房问题列入房屋改造计划,其中两户新建,一户维修。目前,已完成一户新建、一户维修工作任务,预计6月底完成另一户贫困户房屋维修任务。与此同时,该村还完成了一户贫困户安全饮用水工程,确保贫困户正常生产生活状况。

  近年来,茂林镇南容村“两委”把贫困户住房安全摆在脱贫攻坚工作首位。针对贫困户房屋改造工作出现的技术、资金等困难,村“两委”、驻村扶贫工作队经过多次会议研究决定,通过分户明确帮扶责任人、联系工程队、村委会担保工程款和施工材料款支付等多种方式,一户一策帮助解决。下一步,该村将加大入户走访和帮扶力度,巩固扶贫成果,切实解决贫困群众的实际困难,提升百姓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