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中心市场提升改造工程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9-06-19 16:51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农贸市场的环境优劣和老百姓的生活品质密切相关,自省级文明示范县创建工作开展以来,我县把农贸市场升级改造作为创建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继腾达、四鑫、财富三个市场启动改造后,6月18日,中心市场提升改造工程也正式启动。

  根据创建省级文明示范县工作要求,县科技商务经济信息化局联合县市场监管局对中心市场进行升级改造,该市场整体占地面积4000多平方,预计在8月20号整体竣工。为更好地进行改造,有关部门在市场关闭前,已经做好了临时过渡市场的搭建工作。

  据了解,中心市场自1993年投入使用以来,已经有20年的历史。虽有过多次的修整,但仍存在基础设施差,市场内布局不合理,划行归市不明确,环境卫生差,经营方式落后等一系列问题,已不能满足居民对卫生、健康和生活质量的要求。

  据施工方介绍,中心市场改造及后期运营将严格按照创建标准,依照商超模式打造,设有家禽区、水产区、蔬菜区、自产自销区等功能区。经过提升改造,市场在规划建设、硬件设施、管理机制等方面得到大幅度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